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12日 星期

诸暨老年开放大学实现乡镇全覆盖


诸暨老年开放大学实现乡镇全覆盖

本报讯(通讯员 应柳漪)近日,浙江省老年开放大学诸暨学院镇乡(街道)分院授牌仪式在店口举行,该市27个镇乡(街道)分院同一天成立。这标志着诸暨实现了乡镇老年教育全覆盖。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不断加剧,去年5月,诸暨市教育局牵头在诸暨市社区学院内,成立了浙江省老年开放大学诸暨学院。根据老人们的需求制定课程和教学计划,然后面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征集热心人士组成老年教育志愿者队伍。目前,志愿者队伍已近150人。教学内容涉及民主与法制、卫生与安全、健康与养生、邻里与家庭、传统与人文、技能和技艺等。

诸暨市教育局副局长戚梦蛟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快村(社区)一级的老年教学点建设,让老人不用出村就能随时随地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