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5日 星期

校园媒体高峰论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校园媒体高峰论坛

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孙 文 彭宇瑄)近日,第三届浙江省高校校园媒体高峰论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办。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30所高校的近130名校园记者齐聚浙传,围绕“多元传播时代高校校园媒体融合发展”主题,热议校园媒体融合发展。

会上,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学院传播学博士洪长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论媒体的相关思想提出媒介融合的思路:要充分意识到新兴媒体的巨大作用;要利用新型主流媒体、新型媒体集团形成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要用互联网思维来融合新旧媒体。大学生代表以媒体人的视野,就加强合作交流、传播主流声音、培养具有全媒体意识的校园记者等发表看法,为与会人员打造了一场精神盛宴。

据悉,省高校校园媒体高峰论坛到今年已开展了3届,为省内高校校园媒体的学生记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