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6月5日 星期

浙大与耶鲁大学启动联合学位项目


浙大与耶鲁大学

启动联合学位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 周亦颖 卢绍庆)近日,浙江大学与耶鲁大学在浙大紫金港校区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在此备忘录的框架下,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将率先开展“3+2”联合学位项目,强强联手,合作培养生命科学领域的人才。

据介绍,该项目将面向全校选拔4~5名生命科学领域的本科生。学生在完成浙江大学三年本科学业以及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两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后,可同时获得浙江大学学士学位和耶鲁大学公共卫生硕士学位。项目落地后,浙江大学学生有望最早在2018年进入耶鲁大学深造。

浙江大学与耶鲁大学还将以联合学位项目为起点,进一步推动科研技术等实质性的战略合作。“与耶鲁大学合作,符合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需要,符合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推动联合培养博士生等项目,鼓励两校学生互访实习。”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程磊说。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