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5日 星期

温医大毕业生收到“四年前写给自己的信”


温医大毕业生

收到“四年前写给自己的信”

本报讯(通讯员 卞成德)在最近举行的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护理系的毕业晚会上,320名2017届毕业生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刚入学时写给自己的信。读着当年写给自己的寄语,毕业生们感触良多。

四年前,辅导员苏凤启在年级大会上号召大家给毕业时的自己写一封信,畅想一下大学期间自己会成长为什么样子,有什么憧憬、什么希望,说给未来的自己听。

“之前的你都未能勇敢一次,希望你在大学里能勇敢一点,希望四年后的你是自信的、智慧的……”学生顾超一遍遍读着自己的信,有点想哭的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四年的青春都留在了这里,刚入学的我是那么青涩,看看刚入校时给自己定的目标,有完成的,也有未完成的,感觉自己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情没来得及做,四年就过完了,留下了许多遗憾。”顾超说。

苏凤启还和学生们约定一份新的书信之约:写下对未来的愿望,并交由教师保管。毕业十周年回校时,再把这些信交还给大家。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