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12日 星期

许行贯教育基金在浙农林大成立


许行贯教育基金

在浙农林大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陈胜伟 尧 甜)5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举行“许行贯农创教育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

据介绍,许行贯曾任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等职。已85岁高龄的他还念念不忘“三农”事业,把省吃俭用的个人积蓄100万元拿出来在浙农林大设立农创教育基金,资助培养学农、爱农、为农的专业人才,鼓励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服务“三农”、立志农村创业。

根据农创教育基金章程和评选条例,该基金首期资金全部由许行贯捐赠,同时也接受其他单位和个人的自愿捐赠。农创教育基金单独设立账户,确保基金的本金不动,增值部分用于当年的资助。基金资助对象为大学毕业时明确从事现代农业的创新、创业、创意等相关工作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浙农林大本科应届毕业生,每年6月可以申请“许行贯农创教育基金”,资助标准为每人5000元,每年资助10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