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12日 星期

省中职学校系列评选结果揭晓


省中职学校

系列评选结果揭晓

本报讯(记者 胡梦甜)5月10日晚,2017浙江省中职学校“阳光学生”评选活动现场展演暨颁奖仪式在杭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等出席。

晚会现场,15名获2017年省中职学校“阳光学生”称号的学生(团队)进行了展演。同时,还对绍兴市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等10所获得2017年省中职学校“美丽校园”称号的学校和桐乡市卫生学校周新杰等20位荣膺2017年省中职学校“最美教师”称号的教师进行了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成人教育与职业教育协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联合主办,历时近1个月,系2017年浙江省职教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大力宣传一批向上阳光的中职学生,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的中职教师和具有优秀校园文化的中职学校,展现当代中职学生乐观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学生立志成才,营造有利于我省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