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24日 星期

嘉兴学院成立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


嘉兴学院

成立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陶富军)日前,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举办文化展演。在展演现场,校企共建的人才培养基地“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正式揭牌。

据介绍,新成立的北大青鸟创意设计学院旨在校企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和社会多赢。根据专业特色,将有重点地培养服装时尚买手和服装电子商务、服装设计类优秀人才。企业方为学生提供实训实习机会与就业指导,辅导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双方优质培训师资还将实现共享和互补,建立起职业培训师资库和设计工作室,并联合开展科技项目的申报、立项与研究工作,以及其他学术交流活动,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据双方合作意向书,嘉兴学院将从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中遴选部分优秀学生,组建“北大青鸟创意设计人才班”,并根据原有的实施计划开展各项教学和实训培养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