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24日 星期

首届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在浙财大召开


首届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

在浙财大召开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乐琼 通讯员 赵 蕾)日前,由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和浙江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2017)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论坛上,来自国内经济学界的著名专家、教授、企业家和相关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代表,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风险防范与房地产市场稳定、税费改革与制造业振兴献智畅言。

据介绍,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是国内经济学界最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我国广大经济学家、实业精英、政府官员提供了一个开放、平等、包容的对话交流平台。论坛选题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经济议题,汇聚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把握经济脉络,剖析现实问题,指明发展方向,为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建言献策,为推动经济学科发展推陈出新。

记者获悉,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自今年起,将于每年4月中下旬在杭州举行。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剑阁表示,高端人才齐聚发声有助于形成浓厚的学术文化气场,聚焦热点,百家争鸣,启迪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新思维。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