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温州给中小学生请了“云教师”


温州给中小学生请了“云教师”

本报讯(通讯员 黄秀平 马元福)在线答疑、移动端同屏直播答疑、智库检索自主答疑、名师预约直播……4月17日,温州市中小学生在线答疑平台开始试运行,今后该市中小学生遇到难题,可以通过平台请相应学科的“云教师”提供免费的答疑服务。

据悉,该平台答疑教师为该市各校在职教师,由“骨干教师”“三坛”“名师”3个层次的教师和教授级教师、特级教师组成,目前已有46名教师参与在线答疑服务,以后将逐步增加。在线答疑平台开通后,将从初中学科答疑向高中和小学延伸,对初中学生进行数学、英语、科学等学科答疑,对高中学生进行数学、物理、化学、生物4个学科答疑,并将逐步开通其他学科答疑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