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全省大中小学生茶文化征文活动启动


全省大中小学生

茶文化征文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于 佳)为传承、弘扬和创新中华茶文化,营造“茶为国饮”的浓厚氛围,推动茶文化进学校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7全省大中小学生茶文化征文活动于4月20日正式启动。

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国茶文化研究会和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主办,征文要求与茶文化相关,可以是从一杯茶中体会到的感悟,也可以是一次茶文化进校园的活动记录,也可以是寻茶、问茶的描述……征文作品必须系本人原创,字数在1500字以内。

征文截止时间为5月31日(以发稿或邮寄时间为准)。 征文结束后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设小学、中学(初中、高中、中职)、大学3个组别,各组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征文可通过电子稿件的方式发至邮箱31832617@qq.com,邮件主题:学校集体投稿的,请注明学校名称;学生单独投稿的,请注明学校名称+学生姓名+作品名称。也可用纸质投稿,投递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求智巷3号浙江教育报刊总社,邮编:310012,信封上标明“茶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