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我省三地成首批全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


我省三地成首批全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

本报讯(见习记者 金 澜)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首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我省杭州市上城区、湖州市吴兴区、温岭市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评估认定工作按照县级自评、市级复核、省级评估、国家认定的程序进行,考核条件包括领导组织、管理制度、督学队伍、开展工作、保障措施、督导方式、问责整改、结果运用等8个方面。作为体制机制健全、方式方法创新、保障措施落实、工作扎实有效的典型,此次全国共有11个省区市的29个县(市、区)入选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榜单。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表示,评选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是为了更好地落实《教育督导条例》,通过规范中小学校办学行为来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未来将加强“回头看”工作力度,逐步实现学校督导评估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