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2日 星期

宁波将组建智慧教育培训讲师团


宁波

将组建智慧教育培训讲师团

本报讯(通讯员 宁 教)近日,宁波市教育局向全市普通中小学在职教师发出征集令,将组建首个智慧教育培训讲师团。

据悉,成为讲师需要具备3个条件:获区县(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及以上、能熟练操作计算机且对信息化教育充满热情、任教学科为小学或中学主要学科。讲师团成立后,将在“互联网+”背景下,依托专业学科,通过开展与专业学科紧密相关、切实有效的培训活动,指导全市各中小学教师掌握一至两项实用的教学应用工具并在教学过程中加以灵活应用,不断生成并积累生动、丰富的本土数字化教学资源,逐步形成信息技术应用贯穿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的常态化教学模式。

据悉,讲师团成员将由宁波市教育局颁发宁波智慧教育“培训讲师”聘书,并根据相关绩效指标进行考核,根据贡献和推动程度给予一定的奖励。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