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2日 星期

3675个岗位“特供”寒门学子


3675个岗位

“特供”寒门学子

本报讯(见习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王仰玲)3月18日下午,2017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77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675个,涉及机械、信息、计算机等专业。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中包括了20家世界500强企业、60家国内500强企业以及142家上市公司。在浙江物产集团的展位前,求职队伍排满了整个过道。“我特别喜欢销售,这次是奔着物产的钢铁贸易岗位来的。”杭州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小何说,这次投的几家单位都是大企业,岗位晋升空间和工作稳定性有保障,可以有更多锻炼学习的机会。

浙工大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孙艳燕介绍说,本次招聘会设有现场咨询台,来自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专家、浙工大就业指导教师和前程无忧的技术团队带来了政策咨询、简历门诊、就业测评等多项服务。

据悉,为了帮助大学生特别是贫困大学生就业,自2007年起,省教育厅每年都会举办“寒门学子”招聘会。今后,省教育厅还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为大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更多交流互动的桥梁。据统计,今年的招聘会共吸引9000余人求职,共收到简历11700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700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