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2日 星期

全省首个“梦想足球场”落户磐安


全省首个“梦想足球场”

落户磐安

本报讯(记者 于 佳)日前,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磐安团县委、磐安县教育局签订了“梦想足球场”资助项目协议书,这标志着我省首个“梦想足球场”将在磐安县深泽乡中心小学落户。

据了解,“梦想足球场”公益项目由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发改委、省体育局等单位于2016年10月共同发起,计划“十三五”期间在浙江山区、海岛等地的中小学校及乡镇(社区)捐建100个“梦想足球场”。深泽乡中心小学“梦想足球场”为首批20个球场中第一个获批建设的,总建筑面积3483.2平方米,造价66万余元,选用天然草皮,预计今年7月开始施工,11月验收后投入使用。建好后的足球场可进行5人制、7人制足球运动。

深泽乡中心小学有学生1100多人,是一所足球特色学校。从三年级开始,学校要求每个班级都有足球队。每年春、秋两季,学校都会组织开展班级足球联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