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建德327名小“泳士”泳池大比拼


本报讯(通讯员 邓 林)近日,建德市2022年中小学生游泳比赛落幕。为期两天的游泳比赛共吸引了26所中小学校的327名学生运动员组队参赛。

根据参赛学生的年龄段,比赛设置了小学低段组、小学中段组、小学高段组、初中组和高中组5个组别,其中小学低段组、小学中段组设50米自由泳和50米蛙泳;小学高段组、初中组、高中组设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小学中段组、小学高段组、初中组、高中组设4×50米混合接力赛。

建德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体育教研员王永和介绍,普及游泳运动,不仅能提高学生水上自救能力和游泳技能,预防日常溺水事件发生,还能助力学校开展“双减”工作,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该市教育局今后将把该项比赛作为常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