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3日 星期

浙江安防职院:学长自制校园“卫星地图”为新生带路


本报讯(通讯员 林安琪 李玉智)“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真想早点来报到!”开学前夕,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的新生们在微信交流群里体验了一款专属校园地图。

点开地图,映入眼帘的是“热烈欢迎”“久等了,想去哪边?”等亲切的字眼,点击对应的建筑物,还能看到详细的介绍和来自教师、学长的温馨小贴士。地图上还细心地添加了“迎新服务”功能,新生跟随箭头指引就能轻松了解院系报到、缴费、宿舍入住等系列流程,再也不用拎着箱子满头大汗地在校园里转悠了。

据悉,这款地图是学校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大二学生谢陈豪利用假期,通过无人机航拍技术获取校园各个角落及学校标志性建筑影像,再经过特定的图像处理软件处理后刻画而得的。报到当天,谢陈豪还对全景地图内容进行了实时更新,新生通过手机就能看到报到现场,无法陪同入校的家长们也更安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