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20日 星期

浙江金融职院成立劳模工匠育人工作室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 通讯员 沈建锋)“只有学一行、爱一行、精一行、钻一行,扎实工作,担当作为,才能成长为优秀的员工、行业岗位的引领者。”9月14日,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首场劳模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周明娟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讲座。

新学期伊始,浙江金融职院举行了劳模工匠育人工作室成立仪式,为相关劳模颁发“特聘导师”聘书,并举办劳模事迹报告会。学校将通过劳模工匠育人工作室,定期聘请全国和浙江省级劳模、优秀工匠为“特聘导师”,推出劳模报告会、学生拜师礼、劳模与学生结对孵化创新项目、劳模指导学生参加行业专业竞技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同时,省总工会女职工部将通过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与学校联合举办“劳模进校园”活动,支持助推学校育人工作。

该校党委书记金杨华介绍,成立劳模工匠育人工作室,是学校深化校政企协同育人机制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以劳模工匠育人工作室为载体,引入全国和浙江省级劳动模范、优秀工匠进校园参与学校育人工作,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助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