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7月5日 星期

中国美院启动美丽中国研究院年度行动志


本报讯 (记者 江 晨)美丽中国研究院年度行动志系列学术活动近日启动。

“一年前,中国美术学院成立美丽中国研究院,旨在回应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需求,推动城市更新,助力乡村振兴。”中国美院院长、美丽中国研究院院长高世名介绍,值此一周年之际,中国美院举办特写——美丽中国的一百个艺术实践专题展览,将使得各方行动力量连接起来,以形形色色的文化实践和艺术创造,激发激活地方社会自新之能量,形成自为、共创的发展机制,为创造更美更好的中国凝聚实践智慧。

现场还发布了美丽中国研究院年度行动志。据了解,行动志分为“实践志”“人物志”“思想志”三大板块。其中,“实践志”从艺术实践出发,深入美丽中国建设的“核心现场”;“人物志”以主题演讲为中心,彰显美丽中国建设的“一己之力”;“思想志”以城乡论坛为形式,集结城乡建设专家、设计师、社会企业代表、媒体人、城乡县市代表等,共话城乡建设新形势下的新理念、新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