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6月7日 星期

杭州临平塘栖二小:辛勤劳动淬炼成长 云上携手绘制匠心


本报讯(通讯员 金晓思)6日1日,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第二小学联合塘栖镇关工委、泰顺县南浦溪镇联云中心小学,共同开展“辛勤劳动淬炼成长,云上携手绘制匠心”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暨塘栖二小与联云小学劳动教育同步课堂活动。

杭州市巾帼建功标兵何笑晓带来了题为《秉承初心与匠心,守护那一抹甜》的劳动专题讲座。成为一名巾帼志愿者,助力抗疫,开设公益课程,对妇女进行就业培训,不断学习行业内最新的技术,将传统与潮流融为一体……何笑晓分享了自己的劳动故事,也把自己的劳动观念传递给了每一名学生。

当天,何笑晓还为塘栖二小和联云小学的学生带来了一堂云上劳动实践课——制作绿豆冰糕。隔着一方屏幕,她带着学生揉面团、压模,每一步都耐心地教,两校学子的眼神中都透露着专注与期待。制作完成后,学生们将绿豆糕捧在胸前,有的要和同学分享,有的要带回家和父母一起品尝,脸上都带着抑制不住的喜悦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