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4月29日 星期

衢州:疫情防控精密智控应用上线


本报讯(通讯员 方 俊 邹定容)近日,衢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精密智控应用正式上线,今后可实现实时掌控全市师生及亲属同住人员共计140余万人的健康状况。

“通过该应用,疫情摸排无需家长截图、无需班主任统计、无需学校汇总。原来平均需要8小时才能完成一次摸底调查,现在学校通过应用即能实时核查,提高了疫情防控决策效率。”衢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应用将实现与学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相关数据对接,同时,每隔4小时数据就会自动更新一次,形成“一师一表”“一生一表”“一校一指数”的师生健康“三色管理跟踪管控”机制,实时掌握师生返岗到校和学校疫情防控动态。

据了解,衢州市还将通过应用把数据与流调信息进行分析比对,建立“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双循环双闭环管控,确保不漏一人;疫情战时状态,教育部门和学校将实行专班集中办公,建立疫情防控规范处置流程,实现数据治理、智能防控。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