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月14日 星期

东阳设立64家大学生见习实习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孙新萍 陈 嫣 程 洁)前不久,来自湖北的大学生小陈在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见习实习基地的实习期结束,企业和他都很满意,小陈开心地决定留下来工作。

东阳市于2019年6月推出首批大学生实习基地,2021年新增11家大学生见习实习基地,现共有64家大学生见习实习基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留在东阳,共同参与东阳的建设与发展。

为做好大学生来东阳企业实习见习工作,东阳通过政校企三方联动,对内鼓励市内重点企业申报创建大学生见习实习基地,对外与各大高校建立人才培养合作,将引才关口前移,从“招聘毕业生”到“吸引实习生”,让大学生们提前熟悉了解东阳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人文优势等,为选择在东阳就业创业打下基础。同时,通过见习实习基地创新创业能力系统化培训,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形成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态势。2021年在东阳市这64家大学生见习实习基地参与实习的大学生已超过1600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