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7日 星期

浙江第24届推普周启动仪式在杭举行


本报讯(记者 邹红宇)9月13日,浙江省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暨2021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庄华洁出席启动仪式。

9月12日至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普周,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据了解,今年我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和省语言文字会议精神,研究制订了省语言文字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始终把推广普通话、使用规范字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和社会用语用字的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省开展了以“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百年征程传薪火,红色经典润乡土”等为主题的群众性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省语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语言文字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推进全省语言文字事业再上新台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为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