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8月30日 星期

诸暨5所小学引进可拆装式游泳池


本报讯(通讯员 左苏阳)“如果认真学习,10天基本能学会蛙泳的动作要领。”日前,诸暨市浣东街道双桥小学游泳教练林光冲在学校的可拆装式游泳池里,给学生们上游泳课。

暑假期间,诸暨市教育体育局联合第三方机构在暨南街道暨南小学、陶朱街道西湖小学、浣东街道双桥小学等5所小学试点建设可拆装式游泳池。据悉,可拆装式游泳池是一种新兴的游泳池设施,学校只需要有足够的空地,就能建造一个游泳池。

双桥小学校长郦涛介绍,学校特意安排专人针对救生员是否到位、泳池是否消毒、学生是否适应等内容,每天开展巡查,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游泳学习环境。此外,泳池运营方和学校还分别针对极端天气、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据了解,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诸暨市教体局计划在更多学校引进可拆装式游泳池。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