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基础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5月26日 星期

上外附属杭州学校落户富阳


本报讯(见习记者 邹红宇)5月21日,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学校正式宣布落户杭州市富阳区。

上外附属杭州学校秉承上外及上外附中的办学宗旨,充分发挥两校教育资源优势,以培养外语见长、文理并举、复合型、高层次、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为办学目标。学校位于富阳区富春湾新城,紧邻风景如画的富春江,总占地面积212亩,投资超12亿元。该校为十五年一贯制外国语学校,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学段,可同时容纳学生3000名,预计2022年9月开学。

据了解,上外附中因其卓越的教学水平在上海地区颇有美誉。作为上外在杭州的首个附属学校,上外附属杭州学校将为杭州谱写“美好教育”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