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12日 星期

温州理工学院: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精品培训班


本报讯(通讯员 杜晓哲)近日,浙江省优秀基层宣讲员、温州理工学院特聘讲师林式其给温州市瓯海区269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一场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逐梦之路和成功密码”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台上讲得生动,台下听得认真。

据了解,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当下,温州理工学院党建学院第一时间推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精品培训班,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目标,整合党政领导、专家学者、优秀党务干部、基层模范代表等师资,完善了课程和教学基地资源,以党务理论培训、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承接各级各类党务培训,让学员提高党性修养,学习党的精神,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工作实践能力。党建学院负责人陈富贵表示,将会根据培训单位的具体需求,给予权威的合理化建议,量身定制最符合需求的培训课程。

作为全国首个高校党建学院,温州理工学院党建学院专门为两新企业、非公企业培养党务人才,是高校与地方政府合作进行党员党性培养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实训基地。同时还举办各种类型的教育培训班,组织和承接本市及外地机关、企事业、街道、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的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教育任务。成立两年多,参训人数已逾4000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