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12日 星期

杭电:请进红色纪念馆馆长讲党史


本报讯(通讯员 程振伟 彭 博)4月7日,遵义会议纪念馆馆长陈松走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带来了“红色纪念馆馆长讲党史”系列专题讲座第一讲——《伟大的历程》,带领大家重温那段难忘的岁月,使在场师生对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和伟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依托新成立的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杭电举办“红色纪念馆馆长讲党史”系列专题讲座,邀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全国12家红色纪念馆馆长(或原馆长),轮番为师生作党史专题辅导报告,追寻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征程,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教育引导和激发师生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与使命。

此外,杭电还邀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南湖革命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遵义会议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等6家全国重要革命纪念馆,从6月下旬开始在该校推出“伟大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是这样走向胜利的”大型历史图片巡展,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探索和光辉历程,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