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12日 星期

衢职院启动医护康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朱 峻)近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医护康养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启动仪式。

2020年,该校医护康养专业群入选浙江省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群)建设名单,包括护理、助产、中药学、针灸推拿4个专业及2个专业方向,主要面向医药卫生行业、康养健康服务产业。

衢职院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介绍,医护康养专业群聚焦大健康产业,对接以医疗卫生、中医药、母婴健康、养生养老和健康管理等为重点的服务产业链,主要面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母婴服务机构、社区保健和养老服务机构,为疾病照护、产后康复、母婴护理、中医药养生、老年照护等职业岗位输出人才,提供全生命周期与全过程的健康服务。该校建立了全国首家面向区域的医护康养服务升级改进的研究中心,以研促改,以建促研,设计了一整套全面打造高水平专业群的有效路径与范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