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12日 星期
服务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嘉兴“小嘉禾”志愿者出征


本报讯(通讯员 蔡寅霁 李 雯)日前,嘉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并发布志愿者队伍专属名称——“小嘉禾”。

今年,嘉兴将高规格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切实做好系列活动的志愿服务保障,去年11月,嘉兴团市委联合在嘉高校启动了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层层选拔,该市6所高校的430名大学生脱颖而出,组成了志愿服务队。为提升志愿服务精准度,志愿服务队下设5个专项组和机动组,其中专项组将承担会场服务、嘉宾联络、展馆讲解、语言翻译、协调后勤等多个领域的服务工作。

“能够亲眼见证、亲身参与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将是我们大学生活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必会是我人生中一笔最宝贵的财富。”来自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专业的大一学生蒋梦竹表示,这次志愿服务横跨多个领域,服务地点、服务场次、服务对象频繁且各不相同,对志愿者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将在老师带领下,认真参加岗前培训,熟悉掌握专业技能,听从统一指挥,坚决做到恪尽职守、扎实履职、不辱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