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1年1月27日 星期

杭州:满30年教龄教师免费乘车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记者从杭州市教育局获悉,从1月23日起,满30年教龄的教师可以免费乘坐普线公交车、轨道交通。

凡具有杭州市户籍并持有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的教师,可凭身份证和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在杭州市境内免费乘坐普线公交车、轨道交通(仅限杭州地铁线网)。坐车时,这些教师只需出示相关证件,或到地铁车站客服中心换领免费单程票即可。下一步,杭州市相关部门还将发挥杭州数字经济优势,持续优化教师免费乘车方式。

杭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1月,杭州发布《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到为任教满三十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杭州户籍教师持该荣誉证书可在当地免费乘坐公交车、轨道交通和参观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博物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