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5日 星期

平湖:院地共建教师发展学校联盟


本报讯(通讯员 周建荣)日前,嘉兴学院和平湖市教育局合作共建的教师发展学校联盟成立。

据介绍,成立嘉兴学院平湖市教师发展学校联盟,旨在建立工作机制,强化人员交往,突出紧密合作和严格管理,进一步推动各项具体工作,确保有标同行、有力共施、有难共解,切实提高师范生实习、高校教师挂职指导、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的质量,促使学校TDS发展规划、实习课程方案、教师专业培训、大学生“双导师制”、学校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通过5年的实践,联盟将培育一批高质量的研究项目,构建更加适合当代师范生教育、中小学教师发展的管理体系,让师范生实习有收获、中小学教师教学本领得到质的提升,使平湖市域内的17所小学、幼儿园教师发展学校的建设质量均达到良好等级。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