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基础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6日 星期

大小学生,一起来玩无人机


本报讯(通讯员 谢 骋 王昊辰)近日,舟山市普陀区城北小学与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立起舟山市首个无人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基地建立当天,浙海职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卓宏明给城北小学学生作了无人机编程公益培训讲座,介绍了固定翼、旋翼等各种类型的无人机,并展示了无人机实物,邀请学生上台体验无人机操控,让他们近距离接触这些高科技产品,了解无人机在农业、气象、城市规划、5G巡检、疫情防控等多方面的实际运用,感受无人机与日常生活的密不可分。

据悉,基地建立后,浙海职院的教师和大学生将通过社团活动的形式,定期来校指导小学生们学习无人机编程和操控,开展各种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