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

我省多所高职院校入选国家精品在线课程名单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日前,教育部公布了99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职)名单,我省高职院校有13门课程入选。

其中,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有2门课程入选。另外,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也分别有1门课程入选。此次入选的课程,不仅有商务礼仪、市场调研、办公软件使用等技能型课程,还有涉及跨境电商、移动营销、网络营销、浙江乡土旅游等课程,极大地体现了我省产业发展和地域文化特色。

据了解,建设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职)是为了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的新要求,这也是今后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方向之一。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后,相关高校应面向其他职业院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不少于5年。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