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基础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

10岁小学生热衷服装设计


本报讯(通讯员 刘跃新 李晓莺 杜益杰)日前,一场主题为“‘疫过’天晴 薇星闪耀”的音乐节在缙云县紫薇小学举行,音乐节通过视频直播,线上线下逾19万人欣赏了这次展示。

在音乐节上,30多个小模特踩着有节奏的步伐,展示着丰富多彩、款式多样的小礼服。这场服装秀上的所有服装都来自该校学生李嘉茜的设计。

李嘉茜是紫薇小学四(9)班学生,今年10岁。她从小喜欢画画、设计、做手工,曾参加过杭州国际时尚周的服装秀及全国少儿模特大赛,获得过丽水市少儿模特大赛亚军。萌发自己动手设计漂亮礼服的念头,是在年初因疫情导致的超长寒假。当时,李嘉茜在家看到妈妈不穿的牛仔裤,便想把它重新设计成一件时尚的服装。于是,她将牛仔布剪成细细的小碎条,然后将这些小碎片打乱重新拼贴,一件抹胸牛仔“草裙”就展现在眼前。此后,小姑娘的服装设计梦一发不可收拾。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