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

义乌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营


本报讯(通讯员 方 静)日前,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义乌市教育局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放心消费”建设动员会,义乌绣湖商圈试点范围内的128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

据介绍,本次动员会旨在切实解决校外培训机构在诚信经营、服务质量、消费纠纷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顺利开展义乌校外培训机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义乌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坤表示,接下来,该局将联合义乌市市场监管局,完善联合执法机制,以绣湖商圈为突破口,逐步向全义乌推广,从而推动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切实保障学生家长的合法权益。

目前,义乌全市范围内各类培训机构有1400余家。近年来,校外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部分机构存在无证办学、超纲教学、提前教学等违规办学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