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

台州成立乡村振兴“播商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朱小兵)日前,第二届长三角地区学习型乡村建设研讨会在台州广播电视大学举行。会上,上海市杨浦区与台州市结对共建乡村振兴“播商学院”。

据悉,“播商学院”由台州直播城、超G热播平台、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台州社区大学)联合打造,着力培养专业互联网在线营销师人才。“云上电大”是台州电大创业社团知壹商贸有限公司借助超G热播平台打造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内容包括“云上直播”和“云上教育”。

台州电大校长王焕斌表示,与上海杨浦区合作共建后,将借助对方的优势进一步办好“播商学院”,双方还将在社区教育资源整合、社区教育管理、社区教育品牌创建、社区文化品位提升、老年教育工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与交流,实现两地社区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