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

杭师大将5所医院纳入麾下


本报讯(通讯员 邱 璐)杭州师范大学日前与杭州市妇产科医院等5家附属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将它们纳入该校非直属附属医院管理,以深化医教融合。

这5所医院分别为杭州市妇产科医院、杭州市儿童医院、杭州市五云山医院、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萧山医院。根据协议,上述医院的医务人员可参与杭师大医学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工作。双方将共同引进从事临床及基础研究的高层次人才,建立开放、合作、共享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机制,开展临床理论和实践教学任务及科学研究训练,不断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杭师大校长尚永丰表示,学校要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学习和借鉴国内外高水平医学院校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水平。通过合作,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学术创新能力,为培养更多更好的医学生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