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

金华加大力度吸引高校毕业生


本报讯(通讯员 胡哲南 郎 静)11月16日,“留在金华”在金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月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启动,4所高校300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聚焦大学生需求,活动月推出6项定制服务,包括组织千名在金高校师生产业游,开展人才政策巡回宣讲,推进高校大学生在金华实习,组织名优企业进校园进行专场招聘,开设大学生创业训练营,落实人才政策“绿色通道”等。

当天,金华市还对外发布“智配直享”服务,实现人才政策“被动申报”向“主动推送”升级。通过大数据对比,首批637名在金高校毕业生在手机端收到了大学生礼包(人才银卡)的申领提醒。申领成功的大学生进入金华人社“智配直享”小程序,即可享受最高2000元额度的交通出行、观影健身、文化旅游、餐饮住宿等服务。

今年以来,金华市人社部门聚焦在金高校大学生发展需求,在人才政策落实、人才环境营造、人才服务推送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提升。截至三季度,全市共新增大学生人才9.89万人,数量居全省前列。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