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2日 星期

浙江工业职院参建国际产业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傅亚挺)日前,由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美国菲迪大学和腾讯云共建的腾讯云国际互联网学院正式成立。这也是浙江省首家集国际资源、产业资源的国际产业学院。

据介绍,该产业学院将引入国外合作学校优质的师资、课程资源,充分利用腾讯云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产业优势,探索全球化背景下创新中外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联合培养机制。

目前,腾讯云国际互联网学院已招收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中外合作)专业首批新生,共计97人。后续,该产业学院将进一步开设云计算等新兴战略产业相关专业。腾讯云国际互联网学院将依托中外企三方师资团队、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强化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