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

义乌也有了本科院校


本报讯(通讯员 霍龙伟)10月11日,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落成仪式暨“现代计量与数字经济”论坛在义乌举行。这意味着,义乌迎来了第一所本科院校。

当天,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与中国计量大学义乌研究生院同时揭牌。义乌研究生院还与吉利集团动力总成义乌制造基地等10家单位签署了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学院的落成标志着校地合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今后将为义乌的产业和城市转型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创新驱动,助力义乌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

2019年1月,省政府复函批准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迁建至义乌市,校区地处义乌双江湖科教园,办学规模为近期全日制在校生6000人,远期8000人以上。校园规划占地500余亩,总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