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

全省数字家长学校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 季 颖 通讯员 王炎锋)浙江省数字家长学校共建共享联盟日前成立, 11个市、县(市、区)和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等125所学校成为首批联盟单位。

联盟由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管理。11个市、县(市、区)将在“浙江家长学校”网站开设市县资源共享分平台,共享地方优质资源。125所联盟校将基于之江汇教育广场App创建数字家长学校,引导家长开展任务式学习和自主学习。此外,它们还将发动优秀教师、家长参与校本资源建设,形成一批有学校特色的原创资源,通过学校课程共享空间形式推向全省。

按计划,到“十四五”末,我省70%的中小学要通过选用“浙江家长学校”省平台、市县平台、学校自建平台和其他家庭教育专业平台等4种模式,完成数字家长学校的创建和认定。省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该联盟旨在更好地发挥“浙江家长学校”省平台的运用,引领各地、各校更好地完成数字家长学校的创建和认定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