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9月11日 星期

嘉兴升级大学生引才政策


本报讯(通讯员 陈 挺)近日,嘉兴市发布了大学生“550”引才实施意见,在求职、就业、创业、安居、落户等方面给予了多层次的支持。

根据意见,前往嘉兴求职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可入住青年人才驿站,并可先落户、后就业;到企业工作的大学生,给予1万~2万元的生活补贴、5万~10万元的购房补贴、45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到中小微企业就业的大学生,给予三年内每年3000元的就业补贴;在嘉兴创业的大学生,还能享受最高10万元的创业补贴、50万元的创业贷款,创业项目获奖的可享受最高20万元的创业奖励等。

该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新政初步测算,普通高校毕业应届本科生到嘉兴就业最高可享受7.2万元的各类补贴,双一流高校毕业本科生最高可享受13.2万元。

近年来,嘉兴市引进大学生19.8万人,并保持年均20%以上的增长态势。为更好地引进人才,该市出台包含全周期支持人才发展、多渠道提升人才平台能级等4个方面10条举措,并提出到2025年,计划新增博士5000名、硕士3万名、大学生50万名。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