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9日 星期

景宁首家民生托育园落成


本报讯(通讯员 林 明)8月31日上午,景宁县举行“畲族自治县民生托育园”落成仪式,这是该县首家普惠性质的公立性托育机构。

结合省政府的目标任务,景宁县积极谋划,将王金垟幼儿园用房用于托育园改建,创建了民生托育园,目前拥有托位20个。同时,该县还在东坑镇幼儿园增加托育服务,完成了首批2家普惠性质的示范性托育园建设,新增托位27个,并在蓝天幼儿园等3个幼儿园增加托位30个,保障了婴幼儿照护服务的有效供给。

据介绍,设立托育机构的目的是根据不同月龄婴幼儿的生长发育特点,提供专业规范、安全健康的照护服务,促进婴幼儿早期发展。建设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是今年省政府的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