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9日 星期

杭州为新教师举行入职仪式


本报讯(记者 邵焕荣)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杭州市举行了2020年直属学校新教师入职宣誓暨新任教师培训启动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场。在现场,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宁从“立足平凡、志存高远”“以生为本、共同成长”“多份爱心、少些功利”“恪守师德、追求美好”等4个方面给新教师们上了一堂饱含嘱托与期望的思政课、师德课。随后,全体新教师手执《人民教师誓词》,面对五星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恪守师德、遵纪守法,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加快推进杭州教育现代化、高水平建设‘美好教育’而努力奋斗。”

据介绍,为新教师举行入职仪式是杭州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截至8月底,杭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一共新录用教师390人,其中需要参加新任教师培训的共263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