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17日 星期

江干:国际理解教育成果辐射多地


本报讯(通讯员 刘 慧 周冰岚)近日,杭州市江干区举行了国际理解教育“种子教师”培训现场展示课。杭州、恩施、阿克苏三地学生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分享了围绕全球疫情下的“粮食危机”开展项目学习的成果。

在小主持人的带领下,三地学生通过访谈视频、图片展示、模拟表演、数据对比等方式,分别汇报了战胜全球粮食危机的各种对策。教师则通过项目学习的方式,引导学生基于真实问题进行自主合作探究,以培育未来人才的全球胜任力,体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据介绍,此次培训通过网络直播向泛长三角国际理解教育联盟各项目学校开放。杭州凯旋教育集团南肖埠小学校长林霞说,学校编制了学科渗透型国际理解教育课程读本《我与世界》,并向杭州市内外进行辐射。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