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10日 星期

湖州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培训


本报讯(记者 陈蓓燕 通讯员 屠红良)6月5日,湖州市教育局联合当地爱尔眼科医院共同举办了全市教育系统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培训班。

开班典礼上,该市明确,要把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科学引导,综合施策,改善儿童青少年近视长期存在的认识误区;全面发展,科学保障,全力打赢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攻坚战。温州医科大学眼科教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眼视光研究所研究员等专家结合工作实际,向参加培训的人员介绍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知识。

据悉,今年湖州市直属学校将投入资金用于教室灯光改造,为学生营造科学照明环境。另外,该市各校将参照《学校课桌椅功能尺寸》国家标准,规范课桌椅的设计、采购,逐步实现高度可调式课桌椅在全市的推广应用,使用电子产品开展教学时长原则上不超过教学总时长的30%,严控使用App布置作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