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27日 星期

遂昌:为191个特殊儿童圆梦


本报讯(通讯员 叶艳景)遂昌县教育局近日组织开展了“我为遂昌践一诺”活动,为全县3~18岁的191名特殊儿童圆一个梦。

各中小学校教师分批走进特殊儿童的家中,通过送教上门、送温暖到家、爱心理发、“微心愿”帮扶等各种方式,给191名特殊儿童送去慰问和关爱。在该县教育局的牵头组织下,当地美业义剪服务队的6位美发师还走进特殊教育学校,上门给孩子们理发。遂昌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根华表示,义剪活动使孩子们更整洁、自信,也让他们更好地适应了新朋友、新事物。

据悉,遂昌县教育局接下来还将联合团县委、县残联、公益团体推出系列的融合共建活动,不断提高特殊儿童的社会关注度,让每一个特殊儿童能够得到更多更好的关怀与关爱。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