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27日 星期

杭电直播推荐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通讯员 高 天)5月22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联合各学院举办了“百日冲刺”就业节直播就业推荐活动。

据介绍,本次直播由该校二级学院辅导员向社会、企业介绍学院推进就业工作做法、推荐优秀毕业生。直播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录制,并于5月26日以视频播放的方式在杭电与杭州高新区(滨江)联合举办的线上招聘会上播出。直播中,自动化学院教师张剑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主动平稳就业。

接下来,杭电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将持续组织和推出各类线上招聘服务活动,不间断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信息和招聘信息,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必要的就业指导,通过各种方式方法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