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20日 星期

桐庐建青创学堂助大学生成长


本报讯(通讯员 陶 元 周超波)桐庐“青创学堂”于近日开班。作为首届青创导师团一员,来自君山众创空间的负责人臧宇,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

成立青创学堂的目的是为即将走出象牙塔的大学生和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传授宝贵创业经验,帮助青年人才少走弯路,加速成长。“青创学堂作为人才工作的又一个新载体,下一步我们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帮助毕业的大学生们成长为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桐庐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宋立鹏表示,以后还将通过这一平台,不断发现人才、挖掘人才,为桐庐培养更多青年人才。

据介绍,首届青创导师中有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喷漆项目冠军、有乡村民宿创始人、有从事农业发展的创业者等,他们在乡村振兴、农村电商等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听了这么多家乡优秀创业人才的经验介绍,其实,机会无处不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学习。”浙江科技学院大四学生胡佳炜听了之后如是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