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8日 星期

云和举办幼儿木玩游戏大赛


本报讯(通讯员 叶 清)一场木玩竞技大赛近日在云和县举行,共吸引了全省各市、县教育技术中心学前教育装备工作负责人、幼儿园园长等20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卡普乐积木主题设计创意大比拼和个人赛七巧板、技巧球、叠叠高积木和伤脑筋十三块挑战等内容。其中,在团体赛环节,选手们需分工协作,运用平铺、垒高、延长、围合等方法,以“中国梦 我的梦”为主题搭建出各种富有想象力的木玩造型。桐乡市振东幼儿教育集团凤凰湖幼儿园参赛者用木玩搭建了一艘嘉兴红船,希望借此提升孩子们对“红船精神”的认识。

据了解,云和县近年来立足本地木玩传统产业优势,积极开展“木玩游戏”系列课程的实践与研究,致力于为幼儿园提供更加安全、规范和适宜的木制玩具,有效提升学前教育的整体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