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

定制校服情暖边疆学生


本报讯(通讯员 杨志丹)10月21日,在新疆库车县第三中学的教学楼前,学生排着队接过崭新的定制校服,脸上洋溢着微笑。经宁波李惠利中学援疆教师刘海、援边教师冯丹阳牵线,新疆库车县第三中学和吉林延边汪清第四中学学生分别领到了新款定制校服,共计1300余套。

此次校服是宁波凯信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针对两所学校特点设计的定制款,结合了两所学校的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近年来,李惠利中学通过选派援疆、援边教师等形式,积极在宁波与库车、延边之间搭建教育和爱心互通的桥梁,送教新疆库车,使用智慧教育积累、分享教学资源;成立“惠兰壹基金”,利用可回收垃圾及爱心义卖、义拍等途径积累善款,搭建“惠利图书角”,捐赠图书、校服;牵线搭桥相关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各种类型的捐献和捐助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